惡靈華森CWT56認親文公開

華森寫給惡靈的信,時間線在〈... the best is yet to be.〉前夜。

/

DearRenee.png

 

 

親愛的蕾妮:

好久不見,妳現在在做什麼呢?

明天就是我退役的日子了,在競技場的最後一天夜晚裡,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起了妳,想和妳說說話。可惜妳不在這裡,我只好寫這封信,並且希望有一天能交到妳手上。

今天的晚霞很美,大夥兒在休息區外的草地上辦了野餐,說是要歡送我。妳真該知道那些新來的小年輕們有多精力充沛,如果妳在的話也會覺得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。不過妳不要誤會,我還是最喜歡和妳一起的時光,我很想念妳。

雖然妳沒有說過,但我猜妳很喜歡傍晚對吧?我們曾經好幾次一起偷偷溜出去看夕陽,這些我都還記得。一年四季的夕陽不太一樣,有幾次天空就這樣突然暗下來,沒有漂亮的橘紅色,也沒有妳喜歡的紫色。不過我可以趁著天色變黑的時候偷親妳,也可以趁著溫度下降的時候讓妳分我半條圍巾。對了,說到圍巾,妳走的時候送我的圍巾我還好好收著,雖然色系和我平常穿的衣服不太搭,但晚上在房間很冷很想妳的時候,我會用它把我自己裹起來。

離開比賽的妳,到底去了哪裡呢?好多我們共同認識的戰友都先後離開,我不特別覺得寂寞,因為你們從比賽中獲得了足夠多的東西,接著繼續過你們所想要的人生,我是真心替你們感到開心、真心祝福你們。

我不知道自己退役之後要做什麼,在這裡,我已經做足了自己。戰鬥也好、研究也好,這幾年裡我一直都過得很快樂,所以在這之後,我也想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。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再碰面?如果可以由我決定,那我希望能再見妳,所以今天晚上睡前我會盯著窗外天空,一旦有流星落下,我就會對著它許願,許願能再和妳敘一場舊。

話就說到這裡,今天是新月,抬起頭就能看見滿天星星,現在的妳會不會也同樣看著這片星空呢?

晚安,蕾妮,祝妳今晚能有個好夢,祝我們很快能再見面。

 

娜塔莉

 

DearRenee2.jpg

 

2020.12.12. 惡靈的包包頭∞墨兒

-

本站文章目錄

噗浪

匿名表單

▶ 惡靈華森無料實體刊物:Our Dimension

arrow
arrow

    墨兒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